close
有人曾說那數字停止時會是世界末日。
旁人聽起來或許會覺得很可笑,但在對戀愛中的男女來說,其實一點都不可笑。
只是那數字真的停過,停止時也不是世界末日。
而一個傻人深信著,所以,等了。

我們在2009年的暑假認識,2009年的九月在一起,然後來到2010年,接著空白了一段時間。
又從2010年的何時再接起,不知道。
或許是從你傳簡訊問我哪時候有空陪你的那刻起,也或許是其他我不想再多提的事。
我只知道我們斷過然後又再接起。

是你想要的開放文囉!
有沒有開心?
不懂為什麼你不喜歡鎖文。
不覺得鎖文比較有神祕感嗎XD

很開心2011年我們一起跨過。
這篇文章裡,不叫你某人,不叫你胖子,是親愛的,是老公!
所以也能又叫我神豬ˋˊ
每天不叫一次好像會不舒服你= =

100年,對國家來說或許是一個很有意義的一年。
畢竟建國了一百年。
100年,對我們來說或許沒有太大的意義。
但在數字上看來,就是覺得滿酷的!
而且也算從兩位數字來到三位數。
至於會不會百年好合,
希望是會囉!

親愛的老公:
開始的我們,
或許只是一個一直搞不懂水瓶座的女孩,跟一個一直搞不懂女生心的男孩。
久久下來,彼此也爭吵了無數回,但也漸漸地懂彼此。
漸漸懂後,我們的爭吵也漸少些。
雖然偶爾還是會踩到對方的地雷。
但就還是很愛!
你說是不?親愛的你。


一天一天的日子不再計算。
只想跟你過很多很多個365天。
跨過很多很多個年。

說好的,不管過去、現在、未來,要一直在彼此的左右邊。
大學不能同科系,也要同一校;
不能同一校,也要同一個地方。
怎樣都要在一起。


前幾天整理了一下簡訊,才發現跟你傳了兩三千封簡訊。
加上你現在手上拿的那支手機裡儲存你以前傳給我的簡訊。
突然覺得,好多喔!
偶爾翻來看看,其實有些還滿好笑的。
也很可愛XD

不過那手機真的要好好愛護它喔!
好歹它也跟你快一年多了。
雖然它很女性啦XD
但我想比不上你很久之前拿的那隻日本機還女性@@

喜怒哀樂,我們都一起走過。
未來的喜怒哀樂,也要一起走過。


你說,我是你用情最深的女人。
我想,應該也是讓你最頭痛的女人吧。
謝謝老公的照顧與用心,更謝謝你的深愛。
以後也要繼續喔!

或許真的有些改變,人也不可能百年不變。
但……我感受的出來,那真心。
別又說我是變態。
只是比一般人還更敏感而已。

其實有時候也不太愛自己的敏感。
偶爾也希望自己能傻一點,粗線條一點,別這麼細。
傻傻的人看起來好像開心比較多。
或許,傻人都有傻福吧。


以後坐在老公身邊,腿都要給我放喔!
放過一次就喜歡每次坐在你旁邊都放了。
喜歡把腳這樣放著,晃來晃去。

現在要跟你一起存錢。
很早很早之前說好的也答應你的環台,一定會陪你。
所以別一直亂花錢喔!
尤其是花在你的「第二生命」=口=

我知道你擔心我很多。
但我擔心你的也不少。
要好好照顧好自己啦!
說好要照顧好自己到我接手的,所以一定要好好照顧好自己。
知道沒。


你說,《愛之弦》,一直都會在,
所以J&S也會一直都在。

你的左手永遠會有我的右手在,
我的右手永遠會有你的左手在。
你的左手,我的右手不會分開。


「打勾勾,翻過來是個愛心。」依然很愛這句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