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向學校請了個假,去大醫院檢查。
結果拿了一個月份量的藥……

回來後,發現有人密我。
原來是饒大少爺。
他問我怎沒去學校,就跟他說了原因。

一開始還沒覺得奇怪他為什麼在線上。
結果突然想到我們現在根本就沒電腦課,就也問他怎會在線上。
才知道原來他也掛病號。

然後他給我看他們班英文老師網誌打的一篇文章。
看完我都笑了我。
不過他們買的蛋糕真的有夠貴的。

下禮拜就換饒先生生日了呢!
聽他說他生日還要自己買蛋糕。
問他為什麼,結果是他答應別人要請蛋糕的。
當然自己就趁機也要了自己的份。
不過可惜沒送到府的=口=
(好啦,在下去樓下幫你唱生日快樂XD

還有,可以省黃郁茹的那份蛋糕。
不可以省我的!
好意思省的話,頂多禮物也沒了!

不過那65分真的是笑倒我了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