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青青、小玲玲、我,依舊是三人。
可惜閔涵臨時不能來,還想說有對時間沒看到她了呢!

出門前,看了看天氣,還是決定穿長褲。
實在沒太大的勇氣穿短褲讓腿曝曬在大太陽下。
不過還是把短褲放進包包裡,下午受不了時,就真的換短褲了。
還好那時太陽也變仁慈了點,沒那麼的會咬人。

不過那頓中餐嘛,真的不適合不吃辣的人去吃。
吃到差點沒飆淚,但也很可惜沒飆淚。
聽說飆了淚,某人就願意跟我換餐。
只是有另外一個人吃的比自己還痛苦,最後那某人就跟另外一個人換餐。
唉唉,我「苦苦」哀求要換,不給換,只因為我沒「飆出淚」!
但小青青的那兩個朋友還真的很可愛!
尤其是那跟自己一樣不敢吃辣的。

話說自己真的是交損友。
明明知道我不能吃冰,還硬要在我面前買來吃給我看!
是怎樣?某小孩,小心妳的病又復發。

本想說今天晚餐會有著落,誰知小潘的電話都打不通呢?
真是的,小玲玲都打了快將近二十通了。

今天,依舊三人。

答應的,好像又沒做到了,下次一定會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